落于末日最后消逝。

【小潮team】小潮院长决定去死(if)

建议先看前篇,本文是在前篇的一半基础上续写由评论区提供[如果小潮院长真的死了]的if线

传送门:小潮院长决定去死。 


————

日程表上标着不要做挑战的方框被人用黑色记号笔涂满,在那逐渐被黑色吞噬的白格间手的主人在颤抖。

那是双并不修长的肉手,骨节还算清晰但因为主人的丰满这双背负他责任的手也充满着肉感的真实,并不完美的填充下黑色开始蔓延到其他白格于是他弯了腰,去捡被人搁在最下面的板擦。

 

在白板之下的构图是小胖子的弯腰和那根本遮不住的红眼眶。

 

 

得知小潮院长的死讯还是昨天,结束的时间太晚了,做完笔录和其他人一样坐了车回到工作室孙傲平常的和其他人打了招呼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准备睡下,于是一闭眼一睁眼打开手机b站推送他小潮院长更新了。

其实他当然明白是定时,这种大家都用惯了的功能也是他们常开玩笑什么掩饰作案时间的工具这下倒也成了真。

“嘿。”

说不出话来,昨晚的询问已经消耗完了这一个身体内含有大多数水的胖胖人类,于是他走出了房间。

 

小潮的尸体是从河里捞出的,水视频水视频这下倒也真的成了水视频......在红了的眼眶及发酸的鼻头下眼泪并未肆意的流下,只是派遣了少数的后勤在他的眼中打转成了迷雾他便看到了昨晚的小潮父母,这两个与自己还算熟悉的成年人的潸然泪下,那是水,眼泪,水,那是眼泪。

嗅了嗅鼻子拿了纸将鼻涕蹭掉,人依靠在椅背上将身体完全放松到似乎就是溺死的绝对状态他打了个喷嚏,剧烈疼痛的肺部让他抽泣,半天缓不上头的神智不清后是戳进他指甲内木椅上的几道带着血迹的断片。

 

 

“皇哥,早。”

“荷包蛋吗。”

“嗯。”

两人在此之后就再没有话说,海皇的状态是明显的不好,乌青的黑眼圈下眼袋分了几层,那完全看不出任何血色的嘴唇仿佛是被放了血...这完全可以用差来形容,于是荷包蛋的旁边被他多加了份从冰箱里拿出加过热的温牛奶。

孙傲猜是不是自己刚刚起身撞到白板上的声音才把根本没怎么睡的海皇给吵醒。

“马哥更新了!”

“嗯。”

“哦我记得这个!是不是那个你们骗我往桌上抓东西的人那期!”

“嗯。”

“马哥最了解我了,我每次都是被他干掉的我!”

“嗯。”

吃完饭收拾了东西就进厨房孙傲逃也似的离开不愿再听到杜海皇用他强装正常的声音去讲小潮以及他涨红了脸紧皱五官的掉落眼泪。

 

他跟所有人一样,忘不了那个接到电话一开始还以为整蛊对着警察怀疑了好一会到后来走电梯走出门都差点直接把自己的脚崴了的那个杜海皇。

 

 

小潮院长的失踪所有人都没有当回事,拍的各类视频多了去了的媒体人不管做什么都能让人想到新的创作,就连失踪,在他们眼里一开始也只当是什么保密的拍摄,只不过是小潮这家伙马虎了没有和他们说明而已。

但他们明明都清楚,小潮院长就算对什么都马虎但对于工作或是他们,是从来不会马虎的。

 

他们谁都没想过,小潮院长会死。

 

 

高斯回到工作室是下午,被孙傲赶去睡觉的海皇在听到敲门声后从房间冲出来,一副我就知道样子在孙傲的注视下开了门,迎接了高斯。

他看起来状态也并不好,但相较于海皇也能算是好看不过他们之中状态最好的还是孙傲,这个与小潮分明是相识最久的人。

“我给马哥爸妈订好酒店了晚上他们会过来。”

“哦。”

“......”

“皇哥你要不再睡会。”

“......”

“去睡会吧等下我喊你起来吃饭。”

“我......不想吃饭,”海皇声音已经哑掉,人的圆脸上也多了份阴影,看上去倒有几分这人瘦了的沧桑“我想马哥。”

 

移开视线,海皇还是被他们两个推进了房间。

 

“你昨天的视频没发吧高子。”

“明天发吧今天马哥发了。”

“哦……”

“那。”

“孙傲你要不要去休息会。”

被凶了...其实高斯不耐烦的表现很少会暴露在他们面前就好像这人有点人畜无害一样,可他们几人已经相处那么久又怎么会看不出高斯与工作室完全不对的画风......混社会的年轻人这下是终于瞒不住了,于是他听话,回了房间。

 

高斯把他们喊出来的时候已经天黑,小年轻面上疲惫的不行但还是努力把声音软化同两人讲了工作室接下来的走向发展。

“那就先这样吧就是,定好时了哥,明天中午我的那期桌游发然后还有微博也想好文案了要不我们晚上发吧,之后先不管,刚刚马哥爸妈也给我打电话了等会我们打车去一下他们的酒店。”

 

“好。”

“......”

“那我们现在去地下室......打车。”


终于,再没有人撑着,三个大男人的眼泪就这样伴着几声抑制不住的辱骂稀里哗啦砸到工作室地板的瓷砖上,流进间隔狭小的缝里,将所有的间缝所有的缺口用这无止境的水给填满。

 

 

小潮team仍在工作,但他们再也没有小潮了。

 


 

评论(89)
热度(1895)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铃铛铃铛铃 | Powered by LOFTER